冰糖雪梨鸭❄

温柔

【垃圾桶阅读体】影帝大佬不在的那几年(十一)

(十一)

【061看着他吃糖,脸竟然渐渐热了起来。

池小池好像根本不会好好吃糖,拿着小糖棍又舔又咬,尤其是他重新调回“漫不经心”频道的眼神,与他的动作配合,透着股说不清的欲气。

好好一根糖落进了池小池手里,可以说是受尽屈辱。】

“我吃根糖你都能脑补出这么多?”池小池奇道,“六老师,你究竟都对我图谋不轨些什么了?”

娄影不好意思地扭过头,试图躲避池小池玩笑的眼神:“是你的动作太引人遐想。”

“我哪有。”池小池委屈。

“你肯定有!”叶既明趁机嚷道,“水幕上都说了!”

其他人也纷纷表示这事怪池小池:

“我要是六老师我也忍不住。”

“六老师上啊!还等什么?!”

“呜呜呜池总又勾人不自知。”

“别啃糖了!啃我!”

池颂脸微微发烫,心里胡思乱想:前辈为什么不接个万人迷剧本?

宋致淮……宋致淮拿出一根棒棒糖,在池颂迷惑的目光中硬塞到了他手里。

池颂:???

其他人:???你们这些禽兽!

【听到程沅的声音, 杨小燕心里燃起了熊熊的希望:“小程哥, 我知道你跟哥哥的事情了。……你们不要为了我吵架, 这是我的错, 跟我哥无关……”

池小池说:“你想多了。你没那么重要。”】

众人震惊:

“这无处不在的绿茶语录!”

“天呐,妹妹你哥早被甩了好吧。”

“我受不了了,她们为什么还要出现。”

“啊说起来我们好像忘记了主线任务呢。”

“……光顾着看池总谈恋爱了啊啊啊!”

【他有理由相信,061就算去给一条泥鳅配音,那也会是一条苏断腿的泥鳅。

……

从一楼大理石柱边走出一个西装革履的青年, 他正低头打着电话, 从侧面可以看出他五官生得极俏丽, 但一副金丝眼镜和温儒的气质却将本该有的轻浮美艳抵消了不少。】

“池小池是娄影的粉丝头头吧。”

“娄影声音好听,长得好看,气质出众……我们这是借小池的视角看他夸自己男朋友吧嘻嘻。”

众人暗笑。

“让我去给泥鳅配音……”娄影一脸服了的表情,戳戳池小池的脸,“你怎么想的?”

池小池理直气壮:“想着回去后找老孙给你发展一下副业,当个配音演员。”

“池总你说话算话?”

“我们一定支持娄哥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那我立刻爬墙!”

“哪怕娄哥真去给泥鳅配音我也听!”

娄影笑:“你粉丝要被我拐跑了。”

池小池也笑嘻嘻道:“反正你人都是我的。”

【池小池呆愣住了。 下一秒,他就红了眼睛,扑上去疯狂去按电梯楼层按钮。 提示楼层的蓝灯一片片亮起来,把他染上一层泪光的眼睛更添上了一点疯狂。 他喃喃念着:“……别走,别走,等我,等我一下。” …… 那种压抑不住的、叫人喘不过气来的悲伤,让任何问询和安慰都显得多余起来。

……

池小池一笑:“当然是朋友。娄哥死的时候,他十六,我十四。那个年纪的小孩儿哪里懂什么是喜欢。”

可等他懂得,已经晚了。

……

话刚出口,061便觉失言,但还没来得及开口道歉,就听池小池说:“对我来说,只有我来的那个世界里的娄哥是真的。没有他的世界,我哪里都不去。”】

[玻璃糖!快跑!]

[看不下去了我要被虐死了]

[这样的小池真的好易碎啊我哭了]

[池小池的脆弱都给了娄影呜呜呜]

[脑花biss]

[偏偏小池还这么坚持,好让人心疼]

[要是我疯了也要留在这个世界]

[池小池只要他的娄影,其他哪个都不要。这就是神仙爱情啊呜呜呜]

[后面的世界不管怎么诱惑小池都没有改变,这要多大的执念才能撑着他走过去]

[这爱情裹着刀子来的啊]

“……”

刚刚还欢声笑语的空间仿佛被冻住。

“你们……”有人捂着心口,不敢置信道,“就这么喜欢给颗糖然后插一刀吗?”

“不走,以后都不用你等我,我来找你。”娄影握紧池小池的手,轻声道。

“嗯。”池小池思绪有些飘。

“给。”

Lucas突然递给池小池一根糖,叹道:“虽然水幕上说安慰会显得多余,可是我们仍觉得需要关心你一下。”

“大家还是很心疼你。”

池小池回头,看到众人满脸的担心,又感受到自家男朋友毫不掩饰的自责,终于笑了一下,道:“其实……我都快忘了那些事了。”

这话当然是假的,不过池小池的状态确实很轻松,众人也稍稍放了点心。

【“很多人都觉得,家人是可以心灵相通的,所以,对老板、同学、同事、朋友的沟通,都有人传授各种诀窍,却很少有人教如何和家人相处。实际上在和家人相处的过程中,交流很重要。”池小池说,“把话说开,只是第一步。”

这口鸡汤灌得061有点懵,可回过味来,又觉得哪里奇怪。

池小池这话不是说给自己听的,而更像是特意在跟谁讲解什么。】

“你年纪轻轻的哪来的那么多大道理?”奚楼怀疑地问。

“生活实践得来。”池小池故弄玄虚,“或许你在后面能得到解答。”

宋纯阳直觉这中间没发生什么好事,小声对奚楼道:“也许是天生灵慧。”

奚楼半信半疑。

冬歌道:“池先生是在和程沅说,他一直对原主很照顾。”

贺长生知道,这里各个世界的人都受了池小池的帮助。

【就像现在,衣衫整齐、穿着小西装的程沅,就给了杨白华一种若有若无的压迫感,让他只觉自己矮了一头。

……

“如果你敢闹,我就敢说杨白华性功能障碍,发传单,送锦旗,实在不行,刻块碑树在你们村口也是可以的。我们慢慢来,不急。”

……

池小池:“难道这时候还要跟她讲道理?我手早伸盘子底下了,她敢动手我就敢糊她一脸。”】

“任何撒泼耍赖在池小池面前都是小娃娃行为啊。”有人感叹。

“关键他还有理有据,嘿。”

“这气势,这骂人不吐脏字的,多高端。”

“啧啧,后路都留好了,多个情况都考虑了呀。”

池小池坦然接受了众人“还能这么吵架”的赞赏,一阵唏嘘:“群众的目光是雪亮的。”

“还不见好就收。”叶既明小声嘀咕。

沈长青看到这样的池小池,不禁笑了笑:“还是要自己强大啊。”

【他这个宿主叫沈长青, 出身中等,性格温和,以前是一家国际模特公司的签约平面模特,后来在一次活动里偶遇总裁周开,被他一眼相中。

……

当夜,沈长青用床单在门把手上系成环状,缢首自尽。】

“到我了?”沈长青很明显知道会在这里见到自己,却没想到这么快。

沈父沈母反应最大,沈母扯着纸巾哭个不停,沈父一边安慰沈母,一边拍着自己儿子,生怕他有什么想不开的。

众人显然也被这个世界恶心了一下,一个个拧着眉神情不爽。

众爱狗人士更是义愤填膺,气得纷纷出动,誓要把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周开揪出来鞭尸。

“周开这几天的日子不好过了。”池小池摇摇头,神色中没有半分同情,“在病床上躺了那么久,刚出来又要被暴打一顿。”

娄影淡淡搭腔:“我看他要被架在火上烤了。”


评论(126)

热度(1428)

  1.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